上卿修

没什么好说的,emm...总之感谢你的到来。

【all叶】你与他人不同

     众所周知,林敬言带戴的是平光镜。
      他的粉丝和一些朋友其实也挺疑惑的,你说你又不近视,没事戴个眼镜干什么?
      当别人向林敬言问起这个问题的时候,他总是笑而不答。
      其实刚开始戴的时候他也是很不习惯的,总感觉鼻梁不舒服,但是……
      对此蓝雨双核表示:呵呵哒我们早就看透你这个小人了。
      关于林敬言为什么戴眼镜这一点,他的情敌喻文州可以说是十分清楚了。
      因为叶修是个眼镜控。
      至于林敬言是如何知道这点的,就要从之前他和黄少天喻文州合作拍广告开始说起了。
      那时拍广告黄少天硬拖着叶修去了广告现场,嘴里说着是要让叶修看看是怎么拍广告的,免得以后到他拍的时候手忙脚乱,虽然那时的叶修完全没有拍广告的打算就是了。
      其实,就是想让他(自认的)未来男朋友看看他拍广告时的帅气身姿。
      当喻文州被造型师折腾完,在更衣室里换好衣服出来后,叶修看着他沉思。
      喻文州的穿着类似于大学校服,上半身的白衬衫开着两颗扣子,下半身的黑色长裤比普通的校裤要修身,显得他的腿极其修长,配上他那温和又带点疏离的神情,整个就是一校草级别的人。
      叶修觉得也不错,就是感觉好像还是少了点什么。
      直到喻文州接过了旁边造型师递给他的眼镜,当他把那眼镜架到他高挺的鼻梁上时,叶修的眼睛骤然就亮了起来。
      戴上了眼镜的喻文州本就斯文的气质更是愈发突出,那双看似温和实则冷淡的淡蓝色眸子在镜片之后更令人捉摸不透,全身上下透着浓浓的学霸气息,感觉下一秒就要踏进哈佛大学,如果说之前的他是校园男神,那么戴上了眼镜的他,就仿佛一朵高岭之花般难以接近。
      这样的喻文州无疑是比戴眼镜前更有吸引力的,不管你觉不觉得,反正叶修是这么觉得的。
      他在喻文州男色的诱惑下甚至脸色都有些微微发红。
      叶修的神情喻文州当然都看在眼里,他勾起了个温柔又隐隐带着些得意的微笑,对叶修说:“前辈,现在这样的我,你满意吗?”
      然后叶修不负喻望地点了点头。
      “嗯嗯,可满意了。”
      希望叶修点头的当然只有喻文州,其他两人边被造型师折腾边关注着这边的动静,在心里暗骂喻文州不要脸。
      但当黄少天和林敬言也换好衣服戴上眼镜后,叶修看着他们的神色不比刚才对喻文州的差多少,虽然脸没红那么多就是了。
      哦,忘了说,他们带盐的是眼镜广告来着。
      刚才他们没戴眼镜时可没有这待遇,黄少天和林敬言对视了两眼,恍惚间好像明白了什么。
      他们俩走到叶修身前,不动声色地把喻文州挤到边上,脸上或明显或隐晦地写上三个字:求夸奖。
      叶修看着戴上黑框眼镜显得斯文了不少但目光还是像某犬类的黄少天,叶修摸了摸他的狗头说:“我们少天儿戴上眼镜比原来还要帅。”
      然后他就把目光转向了在旁边杵着的以为不会得到评价的林敬言,用一种几乎有点温柔的声音说道:“没想到我们联盟的第一流氓这么的斯文,整个人都透着股书卷儿气呢,敬言大大你很适合眼镜哦~”
      喻文州在旁边磨了磨牙,当他正准备要说什么的时候,导演就叫他们过去准备了。
      他们只好一边向叶修说要好好看他们的表现一边向拍摄的地点走去。
      …………
      这,就是关于林敬言为什么戴眼镜的真相。

    tbc
      喻文州:冷漠.jpg,你别以为戴个眼镜就能勾引到我的修修,从那天他的反应来看,他明明是觉得我戴眼镜最好看。
   

    写出来一点都不有趣了嘤,标题为什么要叫这个名字,是因为之后写其他人大多数是他们的态度区别问题233。
    打滚球关注( ´▽` )ノ。

评论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