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卿修

没什么好说的,emm...总之感谢你的到来。

【all叶】性感叶叶在线掉马

        *ooc
        *乱写一通,私设众多
        *偏爱喻队

        一
        荣耀官方微博V:世邀赛的各个队员们将于xx月xx日xx时在ktv进行内部友好交流,我们保证到时的场面不会让粉丝失望的哦~注:成员指的是所有参赛国的成员|・ω・`)。

        联盟最近又在搞幺蛾子了,还tm的是世邀赛的联盟。

        于是荣耀粉或者众战队成员的唯粉纷纷炸了。

        评论:

        叶修的小娇妻:嗷嗷嗷!!!感谢联盟,我又可以看到我老公了!!!

        金枝喻叶:表示十分开心,又可以看蒸煮发糖了。

        叶神的内裤:呜呜呜,联盟的直播四舍五入就是叶神的直播啊!有生之年能看到叶叶直播我也是死而无憾了。

        夜雨声声烦:啊!又可以听到我黄少那悦耳的噪声了。

        二枪穿云:2333楼上真的不是黑粉吗,表示想看我周虽然安静但也依旧辣么帅的脸!
       
                                                            点击展开↓
     点赞:31843793       转发:5483975                    
     评论:548580

        粉丝们都非常激动,但他们没想到的是,到了直播那天,发生了一件让他们更激动的,意想不到的事......

        直播当天:

        所有的选手都待在了一个包厢内,包厢大的不可思议,比起平常那种比较暗的ktv比起来,这里显得更加明亮些,甚至有种富丽堂皇的感觉。

        这次直播是宣传游戏的好机会,所以联盟请的摄影也比较专业,机位有好几个,连打光师都有。
  
        当一切准备就绪,所有人待在了自己应该待的位置上,时间一到,这个饱含着千万荣耀迷期待的直播,开始了。

        当镜头扫过各国的职业选手时弹幕开始了丧心病狂的第一波刷屏:

        “prprpr表白我叶,感谢今天为我叶搭配服装的人,把他打扮的和校园王子一样(。・ω・。)ノ♡”

        “虽然其他国家好看的也不少,但整体来看果然还是我们队的平均颜值最高(*/∇\*)”

        “白衬衫上的两颗扣子还是解开的!叶叶的锁骨爆炸好看|・ω・`)”

        “2333前面的痴汉无疑,等等。。。怎么感觉国家队的其他人也是这么盯着我老婆的锁骨,甚至还有些其他国家的人也。。。”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在类似于今晚这场直播策划的提醒下,众人开始分为好几组开始玩狼人杀,在有翻译的情况下,各国是混着组的,最后的最后,当然是。。。被中国队的四大心脏虐的体无完肤。

        “2333看到了吗这就是智商压制!”

        “修修那种坏坏的像恶作剧一样的笑!我给你们表演一个原地爆炸٩(๑`н´๑)۶”

        “心脏组真的社会,惹不起惹不起_ノ乙(、ン、)_”

        众队队员们体会到了和心脏玩游戏的那种被支配的恐惧,不止是狼人杀,还有之后的种种游戏,他们都被虐的死去活来欲仙欲死。。。

        这时,一个不需要脑力的游戏打破了僵局。

        “现在让我们来进行一个不需要脑力的游戏吧,那就是————斗舞,唔准确的来说也不算斗舞啦,总之规则就是各国选出一名代表来各跳一支舞,由全世界的观众实时投票,奖品可是非常非常豪华的哦~冠军能在一场比赛中自选地图,总决赛也可以哦!还有附赠的一大份稀有材料。”

        !!!

        这个奖品不可谓不吸引人,虽然自选地图不能起到什么决定性作用,但是无论是对自己还是敌人都多多少少会有些影响的,稀有材料也是制作银装必备的物品。

       没想到奖品这么bug,懵逼的弹幕还没反应过来,各队已经派队员开始了他们的舞蹈。

         可能外国人都比较热爱舞蹈吧,从刚开始的美国队到现在瑞士队,不得不说他们都跳的各有特点,确实也跳的挺好的。

        看着他们前面的十几个国家已经跳完了,屏幕上的票数以美国最高,国家队众队员的脸色都有些难看,毕竟他们虽然多才多艺,有擅长画画的,擅长单口相声的,就连小提琴他们都有人会,但独独就是没有擅长跳舞的。

        就在他们纠结要不要随便推个人上去尬一段就算了的时候,叶修说:

        “我来吧。”

        听到他这么说,他的队员还有些不乐意了,叶修跳的好不好还是其次,主要是他们虽然想看叶修跳舞,但又不想让别人也看到,只想叶修跳给自己一个人看,可是,除了今天,平时他们怎么可能有理由让叶修跳舞呢。

        叶修表示他也不想啊,但是为了大局着想(还有兴欣的稀有材料|・ω・`)!),他只好亲自上阵,不过,跳完之后会发生什么,他也不清楚了。

        想到这,叶修还是迈步走上前去。

        “唔,就Masked  bitch吧。”

        蛤?混舞见圈的云秀,唔,还有李轩眼底闪过一丝错愕,沐橙更是如此,朝夕相处的叶修,她居然不知道他会这种舞?

        从前奏开始时,叶修的气质从慵懒变的更慵懒,勾人变的更勾人,眼神,扭腰,顶胯,修长的指尖划过唇角使气氛变的更糟糕,勾唇一笑更是要把人的魂魄都给夺取。

        国家队甚至是一些原本就对叶修有不良心思的外国人几乎是尽着全力才克制着自己不要硬起来,不要去想那内心疯长的欲,望。

        弹幕更是要和他们一起疯掉了。

        “啊啊啊叶神跳的好棒!”

        “叶神跳舞是真的好看!”

        这些是比较正常的。

        “叶叶的顶胯!是暗示我正面上你的意思吗?”

        “前面的你想的美,叶叶朝我笑一定是向我索吻!啊啊啊老婆你的嘴唇怎么这么好看!”

        “老婆你这么出来跳了,你不是说好了只在家跳给我一个人看吗?”

        “修修的小蛮腰,柔韧度肯定炒鸡好,日起来肯定贼带感ԅ(¯﹃¯ԅ)”

        呃,这些是,不太正常的。

        “等等!乡亲们姐妹们,你们不觉得,这个身材,这个舞姿,有点眼熟吗?”

        “还有那种独特的气质也是!”

        “没错没错,还有嘴唇的上挑角度也是那么眼熟!”

        这是已经快要猜出真相的群众。

        “你们是不是傻,这种慵懒又不失优雅的舞步,还能有谁!”

        “对,还有这男人里少有的细白手指,漂亮的唇形!”

         “还有这跳着跳着唇色就变红,脸颊就飞红的体质”

        “这还能有谁!”

        “这不就是蒙眼跳舞的醉卧大大吗!!!”

        “啊啊啊醉卧大大嫁我!!!”

        “呜呜呜没想到两大男神是一个人死而无憾了!”

        完了,马甲掉光了,下了场的叶修看着弹幕绝望中。

        “呜呜呜我和叶叶同床共枕十五年,没想到他还是个舞见。”

        “叶叶你是不是不爱我了QAQ居然和舞蹈这个小婊砸玩儿的这么好!”

        还有这种画风清奇的弹幕。

        叶修:完了完了这届粉丝没救了。

        沉浸在弹幕中的叶修并没有注意到他的队友也是拿着“老婆跳舞我居然不知道”的眼神盯着他。

        叶修因为票数直接飙升到第一而有些兴奋,眼中似有光华流转,勾人慑魄。

        喻文州眼神晦暗不明,代表着全国家队笑问:“叶神你还是个舞见,我们怎么不知道呢?”

        他平时,也是跳这般勾人的舞给别人欣赏的吗?

        想到这,喻文州握着叶修的那只手摩挲着叶修的指尖,没握着他的那只手,却猛地收紧捏着自己的手掌。

        回到酒店,最后叶修在众人的逼问下,对自己跳舞勾引别人的罪行供认不讳:

        原来是原来有一次陪苏沐橙去漫展,苏沐橙去买周边的时候他就四处乱逛,逛着逛着他就遇到了一个在他看来像传销一样的人对他说:

        “小哥哥我看你资质不错,要加入我们舞蹈社吗?”

        那时叶修想,先加加看呗,对自己也没啥损失。
        然后,他就真的开始瞒着旁边的所有人开始练舞,并且一发不可收拾。

        结果还成了个坐拥百万粉丝的舞见。

        那时他非常有先见之明地用一根尾端绣有翠竹的汉服发带蒙着眼,因为他觉得,眼睛的辨识度要比口鼻高,事实证明他是对的,至少在今天之前都没人认出他来。

        队员们盘问完,也没有了留在领队和队长房间的理由,只好心不甘情不愿地离开。

        于是房间里只剩下了叶修和喻文州。

        喻文州挑起一缕叶修的头发。

        “前辈,现在你一个人,好好的,和我解释吧。”

        tbc
       
        下一章可能是车,每次写之前都觉得想的很不错,结果一写完:这都是些什么沙雕玩意儿啊摔!

评论(23)

热度(5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