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卿修

没什么好说的,emm...总之感谢你的到来。

【喻叶/all叶】叶修的奇妙之旅

*题目乱取的

*无聊到自己想打自己

*大概是总裁叶穿越到另一个世界的傻白甜故事

*ooc不要打我,毕竟这是傻白甜_(:3」∠❀)_

        今天一早,叶修起床时感觉哪里怪怪的。

        他感觉自己好像抱着抱枕,这个抱枕还是有温度的,他微睁开眼,眼前的场景让叶修微微惊慌,他赶紧松了手。

        卧槽,怎么是喻文州!?

        叶修此时想来根烟冷静冷静,虽然他和喻文州关系还不错,但还不至于到能同床共枕还裸.睡的地步吧。

        喻文州感觉到身旁的动静,睁眼时发现叶修在用一种难以言喻的眼神盯着他。

        “宝贝儿,怎么了?”

        说着又伸手把叶修拉回自己怀里。

        叶修头埋在喻文州颈处,手摸着他结实的胸膛,顿时感觉更惊悚了,声音有些颤抖地问:“文,文州,你今天是怎么了?

        喻文州摸了摸他的脸,在他的唇上亲了一口:“嗯?什么怎么了?上午没课,不多睡会儿?”

        叶修僵在他怀里,过了好一会儿,才突然反应过来:“上课?”

        “嗯,下午还有一堂金融,怎么,不想去?”喻文州当他是睡懵了。

        “没,当然去。”叶修理了理情绪,整理了一下思路,用自己强大的适应能力迅速稳住了自己飘摇不定的心情。

        喻文州摸了摸叶修的黑眼圈,又把他抱紧了些,有些心疼地说:“再睡会儿吧,你昨晚忙到挺晚的,”又用一种危险又无奈的语气说道“后来还敢偷偷打游戏,下次再这样,你一晚上都别睡了。”

        叶修干笑两声,一边觉得这只喻文州gay里gay气,一边还有些心虚,因为他昨晚确实打游戏打到很晚才睡。

        到了中午,喻文州去给他做饭。

        看着在厨房忙碌的身影,叶修有点惊讶,他还以为喻文州看上去那么高雅的一个人,不会做饭才对。

        吃完了喻文州做的色香味俱全的饭,叶修心满意足地躺在沙发上,感叹文州真贤惠,什么都会做。

        快到下午时喻文州穿好校服,顺便帮懒得要死的叶修穿上。

        喻文州穿校服的样子很有校园王子的感觉,看着这穿得和平常不太一样的喻文州,叶修觉得还蛮好看的。

        他们去学校时骑的是单车,喻文州对后座上的叶修说:“宝贝儿,搂紧我。”

        叶修默默搂上他的腰。

        骑行时偶尔的颠陂让他把喻文州搂的更紧了,他甚至能感受到校服下结实的腹肌,又想起今天早上的场景,唔,文州身材很不错嘛,摸着摸着突然听到前面那人用一种有些严肃的语调说到:“叶修,别乱摸。”

        “哦。”叶修吐了吐舌头乖乖停住。

        叶修进了阶梯教室,就被一个人黄色头发的人猛地抱住。

        “老叶,几天不见,可想死我啦!”

        喻文州在他身后幽幽道:“少天,别总是对老师干这么失礼的事。”

        搞得好像今天早上对修修上下其手的人不是他一样。

        等等。

        叶修一脸懵逼,他是老师?

        喻文州和他还玩师生禁断play的吗?

        不不不,这不重要。

        他还以为他就是个学生啊,他在另一个世界好歹也快三十了,虽然他是个总裁,是商界的,可他大学的金融已经快还完了。

        怎么办啊嘤。

        “文州,你是知道这堂课的内容的吧?”

        “当然,”喻文州歪了歪头“你备课时我就在旁边。”

        “咳,我突然有点不舒服,这节课你能不能代我上一下。”

        他有点心虚,也不知道能不能代。

        “怎么了?是发烧还是怎么样?”喻文州的额头突然贴近,鼻尖相抵。

        “喂喂我还在旁边啊你能不能收敛点,”黄少天说着也凑上来摸了摸叶修的脸“老叶你没事吧?”

        叶修眨眨眼:“没,我就是肚子有点疼,你们不用管我的。”

        “课件是在你那吧文州,”叶修笑眯眯地摸了摸他的手“拜托你了。”

        叶修决定在厕所里玩玩手机,待到文州下课再说。

        五分钟之后,当叶修被孙哲平拉进单间强吻时,他后悔了,还有点迷。

        你们gay是怎么回事,就这么喜欢玩ntr的吗???

        等喻文州找到他的时候,叶修已经是被各位心怀不轨的人围起来的惨象。

        喻文州:???你们一群禽兽能不能不要天天觊觎我老婆?

        叶修看着围在他身边的人,突然感觉头有点晕。

        等他再度回过神时,他发现世界又变正常了。

        喻文州也如往常一般穿着西装。

        如果说哪里不正常,就是他举着戒指。

        “叶修,嫁给我好吗?”

       

        嘤这篇bug很多请无视,其实我写到一半就编不下去了,宝贝儿们多多包涵,给个心心和关注吗?爱你们|・ω・`)。

评论

热度(24)